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CAD/CAM/CAE/设计/模具 高清视频【积分说明】如何快速获得积分?快速3D打印 手板模型CNC加工服务在线3D打印服务,上传模型,自动报价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请大家帮忙传几张图片给我.谢谢!! alex2006 2006-3-5 015504 alex2006 2006-3-5 20:36
野火mold tree liang8209 2006-3-5 015544 liang8209 2006-3-5 19:58
探求:曲面 G1 G2 liang8209 2006-3-5 215694 liang8209 2006-3-5 19:49
求助:缩水被阻止 attachment liang8209 2006-3-4 615830 liang8209 2006-3-5 17:53
[问题] 急切求助关于组件转AUTO CAD的相关问题 captainbest 2006-3-5 015604 captainbest 2006-3-5 17:18
在校生求助!!模具方向考研! kaka_518 2006-2-24 918107 jzh339 2006-3-5 16:47
转贴个这个,大家来读读! az_zg 2006-3-5 015602 az_zg 2006-3-5 16:12
问_曲面精加工标注不了 attachment gglinger 2006-3-5 616215 gglinger 2006-3-5 16:01
初学者问一个问题 duronth 2006-3-5 815848 duronth 2006-3-5 15:47
这样的图纸在破衣能做得出来吗? attachment  ...2 sheyantao 2006-2-21 1916840 87778706 2006-3-5 15:13
请问用什么样的电脑配制比较好运行PRO/E datafield 2006-3-5 115862 enjuly 2006-3-5 15:08
初学者一个幼稚问题,望解答 望星空 2006-3-5 315652 gunter922 2006-3-5 14:53
请问各位!在工作中有没有完全摆脱autoCAD出工程图的? az_zg 2006-3-5 015524 az_zg 2006-3-5 14:53
用PROE做逆向的怎么一个思路? 87778706 2006-3-5 015601 87778706 2006-3-5 14:43
请8848hong (助工)补传!!! liang8209 2006-3-5 115582 liang8209 2006-3-5 14:26
请高手进 plixian 2006-3-5 115484 gglinger 2006-3-5 13:41
诚交朋友,留下Email apc 2006-3-5 115548 lexilia 2006-3-5 13:07
高版本的图怎样才能在低版本中打开 lmjmmw 2006-3-4 415921 qiouxilong 2006-3-5 11:02
请问2001版中的"转换"工具和“复制”工具它们有什么区别啊 逆风云飞扬 2006-3-5 215605 逆风云飞扬 2006-3-5 10:52
请教一个关于默认UV线数量的设置问题 lsxlsx 2006-3-5 015521 lsxlsx 2006-3-5 10:42
求人体数模尺寸(亚洲人) foolsman 2006-3-1 317895 foolsman 2006-3-5 09:58
呵呵 chinesepyg 2006-2-24 715821 chinesepyg 2006-3-5 01:22
Motion时出现的问题 attachment hhz 2006-3-2 415628 hhz 2006-3-4 22:54
关系式阵列(三角形)难题,请高手帮忙 attachment 尚文 2006-3-3 516260 尚文 2006-3-4 21:40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 粤ICP备2025491344号-1

GMT+8, 2026-6-28 17:53 , Processed in 0.631929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5 www.iCAx.org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