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CAD/CAM/CAE/设计/模具 高清视频【积分说明】如何快速获得积分?快速3D打印 手板模型CNC加工服务在线3D打印服务,上传模型,自动报价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请教 wzqy1111 2005-11-28 115317 xiamen_guo 2005-11-28 11:59
请教高手 看世界 2005-11-28 015309 看世界 2005-11-28 11:48
工程图打印? KJSH 2005-11-28 015330 KJSH 2005-11-28 11:17
请指教呀!! 看世界 2005-11-28 115462 xiamen_guo 2005-11-28 11:12
求助:各位大哥,怎么用PRO\E算容量? xiao.zhi0 2005-11-28 015586 xiao.zhi0 2005-11-28 10:52
G0 ,G1 G2? dnzhou 2005-11-28 015485 dnzhou 2005-11-28 10:14
请教版主一个问题? wxingen 2005-11-28 115525 HUJIWU2008 2005-11-28 09:44
求助解决让同行笑掉大牙的几个问题 ccfx001 2005-11-28 015500 ccfx001 2005-11-28 08:07
神奇的面 attachment yinzhijun 2005-11-25 816046 999666333 2005-11-28 01:45
请教高手! haoyunjianglin 2005-11-27 015440 haoyunjianglin 2005-11-27 23:47
有會做模具的嗎? attachment  ...2 fjfde 2005-11-22 1116237 carterlee 2005-11-27 23:17
请教:用shadow建立分模面的原理 草帽 2005-11-27 115540 ideas 2005-11-27 22:24
抛物线方程式y^2=-2px,p=400 这个怎么做啊, sin098 2005-11-26 617102 袖珍天使 2005-11-27 22:06
【求助】BOM表里单列重复区域的指定! attachment elondor 2004-6-8 416310 ufohk 2005-11-27 20:49
菜鸟求装配工程图图框制作 ufohk 2005-11-5 616067 ufohk 2005-11-27 20:46
请问一下,drw转成dwg,如何才能不产生日志文件? lexilia 2005-11-27 215736 jjqzxx 2005-11-27 20:34
求助 在野火版, COPY见曲面时用边界面及种子面的选法,就是选不到所需要的面 fancy530 2005-11-27 115812 x_ou 2005-11-27 20:33
求救啊!请高手指点啊 longzhizui 2005-11-26 115581 hwx120 2005-11-27 20:16
没人管,班主帮个忙吧, attachment nowgo 2005-11-27 015424 nowgo 2005-11-27 20:05
请各位大侠帮帮我 小于小鱼 2005-11-27 015458 小于小鱼 2005-11-27 16:49
新手的好去处! 爱心爵士 2005-11-27 115475 hgjfox 2005-11-27 16:11
2D图档标注标识 attachment heron88 2005-11-15 315658 shaolingo 2005-11-27 14:51
求助,3dmax的造型可不可以导入到proe做处理啊 zeyo 2005-11-26 316113 爱也匆匆 2005-11-27 13:15
请教天使兄 attachment huangbin22 2005-11-26 815545 murphy521 2005-11-27 12:45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 粤ICP备2025491344号-1

GMT+8, 2026-6-24 17:09 , Processed in 0.93382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5 www.iCAx.org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