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CAD/CAM/CAE/设计/模具 高清视频【积分说明】如何快速获得积分?快速3D打印 手板模型CNC加工服务在线3D打印服务,上传模型,自动报价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有关proe的几个问题 zhenyx 2005-8-20 015576 zhenyx 2005-8-20 10:42
关于曲线分割(野火2.0) silveryang 2005-8-20 115467 pusey7 2005-8-20 10:22
看看这个! attachment  ...2 lkyuser 2005-8-18 1316485 lkyuser 2005-8-20 09:38
不错的3D设计资料 6052910 2005-8-20 115559 houzhongqiu 2005-8-20 09:14
此面怎么才能设置与带相切? attachment  ...23 3dcad.cn 2005-8-18 2817646 ymsun 2005-8-20 09:12
[求助]谁知道的,一定要告诉我,否则下课了?? WTZWTZ 2005-8-19 515644 WTZWTZ 2005-8-20 08:21
Proe野火2.0中插入螺纹孔问题 tulipsword 2005-8-20 015905 tulipsword 2005-8-20 08:07
高手进一下 zsy0552 2005-8-19 215442 xiamen_guo 2005-8-20 08:00
秋天到了,来片枫叶玩玩 attachment  ...2 强强 2005-8-19 1016003 3dcad.cn 2005-8-20 06:22
关于象限的设置 attachment fpp33 2005-8-18 315646 jeson2008 2005-8-19 23:27
怎么画弹簧,头部和结尾平的节距很小我不知道怎么做 caoyongpeng 2005-8-19 115641 shaohuilu 2005-8-19 22:09
怎么做行星齿轮的运动仿真 simon811 2005-8-19 115335 1aswdr59 2005-8-19 21:27
学习 zhaoxun 2005-8-19 015324 zhaoxun 2005-8-19 19:37
今天有没有哪位的野火2.0启动不了的??  ...23 xj1962 2005-8-17 2617618 biger 2005-8-19 19:34
PRO_E_WF2.0逆向问题 Z_XIUQI 2005-8-19 015419 Z_XIUQI 2005-8-19 19:31
wf2.0如何找config命令 prisoner 2005-8-19 215493 imbebe 2005-8-19 18:02
高手帮忙吖 飞凡 2005-8-19 215348 hjfxn 2005-8-19 18:01
关于可变截面扫描 FancyIV 2005-8-19 917556 jeason 2005-8-19 17:17
help!帮忙解决一个问题!谢谢!!!!!!!! omgiawong 2005-8-19 115478 FancyIV 2005-8-19 16:08
如何只保留零件表面,将大文件减小? attachment qwjqwj 2005-8-19 215400 longli 2005-8-19 15:27
零件数据很大,如何只提取零件的外表皮?这样零件数据可以很小。 qwjqwj 2005-8-19 015347 qwjqwj 2005-8-19 13:47
各位大大们,这个命令在哪里啊! oliter 2005-8-19 515677 FancyIV 2005-8-19 13:26
模型播放器 imbebe 2005-8-19 015524 imbebe 2005-8-19 13:09
请问copy by trim这个命令如何用? xiaoyun 2005-8-18 216085 liulin_lan 2005-8-19 11:32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 粤ICP备2025491344号-1

GMT+8, 2026-6-26 12:16 , Processed in 0.632471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5 www.iCAx.org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