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CAD/CAM/CAE/设计/模具 高清视频【积分说明】如何快速获得积分?快速3D打印 手板模型CNC加工服务在线3D打印服务,上传模型,自动报价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欢迎WJSY回归 attachment  ...23 星际之魂 2005-8-2 2017389 星际之魂 2005-8-3 21:31
在破衣板金模式下做半冲孔和M3翻边 attachment lanyuer 2005-8-3 115568 lanyuer 2005-8-3 19:33
求野火工程图教程啊! wr502 2005-8-3 015522 wr502 2005-8-3 17:40
有没有碰到这样的问题 jiang_yuguang 2005-8-3 215770 yyy36 2005-8-3 16:24
在曲面上怎么显示汉字 yyy36 2005-8-3 015466 yyy36 2005-8-3 16:14
请问,学PRO/E,还是学习UG NX好呢? attachment  ...23456 yywd 2005-7-4 5323137 risa2m 2005-8-3 15:58
突破0的极限(0‘加一分) attachment agree  ...23456..11 老杜 2005-8-1 10623641 尚文 2005-8-3 14:20
问一下题外话,为什么的电脑装了金山词霸,打开后就死机, wangsh 2005-8-3 115861 hq-415 2005-8-3 13:38
画插入曲线基准的问题? zhangzhuo 2005-7-27 516266 zhangzhuo 2005-8-3 12:49
老大!救命!!!如图所示 attachment wzm6315257 2005-8-3 115381 zhanghaitao 2005-8-3 12:18
此曲线如何做成光滑曲面 zhuxiaoy 2005-8-3 115543 zhuxiaoy 2005-8-3 12:11
高手来帮忙啊!看这个产品则么做?!  ...2 liangke 2005-8-3 1215953 ZGBIAO653 2005-8-3 11:36
有兴趣可以做做这个破面 attachment  ...2 hero147 2005-8-2 1416189 hero147 2005-8-3 10:09
proe与masterCAM文档转换 139746 2005-8-2 417442 139746 2005-8-3 09:53
怎样把jpg格式的照片。。。 huaizhong 2005-7-21 515880 yuliang2550 2005-8-3 09:28
金蛋,自己瞎琢磨画的,大家看看, sin098 2005-8-2 915714 13828748407 2005-8-3 09:24
请问各位高手关于BLIND的问题 waterandy 2005-8-2 515532 nanbo 2005-8-3 08:55
这个proe能支持双cpu的主板吗? single_player 2005-8-2 115685 zk119 2005-8-2 21:21
草绘—数据来自文件—导入后点确定后系统提示截面不完整 途若梦行 2005-8-2 015470 途若梦行 2005-8-2 21:08
请问哪里有硅胶或橡胶盖  ...2 hero147 2005-7-29 1116260 benhao 2005-8-2 19:13
转贴一个小题(1-2‘)  ...23456..15 老杜 2005-7-4 14930655 hero147 2005-8-2 17:59
有那一位仁兄有塑膠密度的資料--分享一下 attachment kim_huang 2005-7-2 415788 hero147 2005-8-2 17:45
工程图  ...2 姗姗来迟 2005-7-29 1116303 stdent 2005-8-2 17:08
3.0的剖面工具在哪里啊? 庸才 2005-8-2 115464 sin098 2005-8-2 16:02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 粤ICP备2025491344号-1

GMT+8, 2026-6-27 18:19 , Processed in 0.647230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5 www.iCAx.org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