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CAD/CAM/CAE/设计/模具 高清视频【积分说明】如何快速获得积分?快速3D打印 手板模型CNC加工服务在线3D打印服务,上传模型,自动报价
收藏本版 (68)

Siemens NX 今日: 2 |主题: 41321|排名: 3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曾经的一个问题??转角R3,厚度为5,该如何做!大家看看! attachment yuguyugu 2003-12-26 615581 yuguyugu 2003-12-26 21:58
各位老大谁有中文字库和AUTOCAD的输入 wmtengineer 2003-12-26 215890 surper 2003-12-26 20:55
【求助】 fkuzzl 2003-12-26 215551 linfenyi 2003-12-26 18:12
[求助]ug的offset问题???? attachment luo104 2003-12-18 316007 五车间小赵 2003-12-26 15:31
发个帖子,大家提意见。祝各位圣诞快乐!  ...2 倚天一箭 2003-12-25 1316126 chuchu 2003-12-26 14:49
【求助】急急急 义义 2003-12-26 215650 chuchu 2003-12-26 14:41
HP打印机是USB接口的,怎么用PLOT出图呢? attachment senor 2003-12-14 816177 senor 2003-12-26 13:40
【题目】求容积!—— 教程动画。 attachment  ...2 风里密码 2003-12-22 1517387 dpeng 2003-12-26 13:29
【求助】UG NX2如何在打开产品模型时,加载以前设计的模具装配 东北人 2003-12-26 115655 东北人 2003-12-26 13:27
义义 2003-12-26 215277 fkuzzl 2003-12-26 13:17
【求助】关于对建好曲面的线进行operation的问题 ldf1998 2003-12-25 615597 ldf1998 2003-12-26 13:03
【求助】请问如何剪线和join线? attachment steve_lee 2003-12-26 015566 steve_lee 2003-12-26 13:02
【讨论】在ug中怎样做实体的文字 jm 2003-12-24 525121 倚天一箭 2003-12-26 12:37
四视图显示出现总是 attachment  ...2 叶落秋风 2003-12-23 1316466 jmm7777 2003-12-26 12:06
分模问题  ...2 janhew 2003-12-25 1316286 linfenyi 2003-12-26 10:53
【求助】ug 打印的疑惑 ee0890 2003-12-26 015404 ee0890 2003-12-26 10:27
那位兄弟参加过ug cad的认证???指点一下。。多谢 attachment luo104 2003-12-25 215608 system 2003-12-26 10:15
UG支持XP吗? attachment 我爱计算机 2003-12-25 316094 黄瓜 2003-12-26 08:31
【问到地老天荒】 killjapan 2003-12-25 115650 风里密码 2003-12-25 22:53
补面!请各位高手来指点! dpeng 2003-12-24 215617 dpeng 2003-12-25 17:45
UG NX2 不能预览 UG 18.0 的 file? jmch 2003-12-25 316083 风里密码 2003-12-25 13:48
各位大哥,学UG从下面哪个方面入手 cadtang 2003-12-25 215618 wukangming 2003-12-25 10:51
请教ug18如何打开nx的文件 lemax77 2003-12-24 115556 zheng81512 2003-12-24 22:08
【讨论】nx2的旋转问题? zxf 2003-12-23 615907 surper 2003-12-24 20:25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 粤ICP备2025491344号-1

GMT+8, 2026-6-23 13:55 , Processed in 0.44042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5 www.iCAx.org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