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CAD/CAM/CAE/设计/模具 高清视频【积分说明】如何快速获得积分?快速3D打印 手板模型CNC加工服务在线3D打印服务,上传模型,自动报价
收藏本版 (68)

Siemens NX 今日: 2 |主题: 41321|排名: 1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求助】菜鸟问题 attachment wukangming 2003-11-13 915773 wukangming 2003-11-15 15:46
【讨论】这个面怎么折比较顺? wukangming 2003-11-15 015780 wukangming 2003-11-15 15:43
【求助】offset face owen791115 2003-11-14 715592 yhs527 2003-11-15 14:15
【求助】出模斜度 2003-11-11 315752 2003-11-15 10:14
【求助】在UG的modeing里如何标尺寸 fyc79 2003-11-10 716250 honzee 2003-11-15 09:27
【求助】斑马纹分析 风之涯 2003-11-15 015824 风之涯 2003-11-15 09:03
【求助】:在WINxp下UG怎样安装? zwghappy 2003-11-15 015571 zwghappy 2003-11-15 00:19
在UG低版本中如何打开高版本的图 zhuxiaoming007 2003-11-14 316290 zhuxiaoming007 2003-11-14 23:34
nx2.0的部件列表很好用,但每次都要设置,有没有好办法 test7 2003-11-14 015425 test7 2003-11-14 21:53
UG的CAE可以进行机构模态分析吗 wgwang 2003-11-10 319671 test7 2003-11-14 21:50
【求助】 郭林 2003-11-14 015668 郭林 2003-11-14 21:24
【求助】 attachment 郭林 2003-11-12 215565 郭林 2003-11-14 21:23
Dwg档案的减肥药 tomtithe 2003-11-14 015517 tomtithe 2003-11-14 20:21
【求助】过曲线建立曲面的问题 addoil 2003-11-12 815791 addoil 2003-11-14 19:14
【求助】转IGES的问题 attachment rafi 2003-11-14 715996 rafi 2003-11-14 17:52
【求助】nx2的材质/纹理怎么设置?? attachment sunstone1110 2003-11-13 115861 sunstone1110 2003-11-14 10:51
moldwizard问题! attachment  ...2 fkuzzl 2003-10-16 1116304 sunwg-o 2003-11-14 10:06
三维智商测试 attachment  ...234 htl_jk 2003-11-7 3018089 htl_jk 2003-11-14 09:10
各位高手您们好,为什么我的UG NX分模模块挂不上去。 香格 2003-11-14 015379 香格 2003-11-14 08:01
【原创】合并图片 attachment mxp9328 2003-11-13 415883 jmm7777 2003-11-13 23:37
[求助] zwghappy 2003-11-13 115628 luxinqi 2003-11-13 23:10
请教模版问题!!!! luo104 2003-11-13 215574 ccc 2003-11-13 22:08
有空的请帮帮忙啊!! ykdada 2003-11-13 215480 zhangcanwei 2003-11-13 20:10
有限元分析 bbshren 2003-11-13 015323 bbshren 2003-11-13 19:47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 粤ICP备2025491344号-1

GMT+8, 2026-6-24 15:39 , Processed in 0.46383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5 www.iCAx.org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