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助】这个怎么办?
[打印本页]
作者:
dasha
时间:
2004-3-21 19:40
标题:
【求助】这个怎么办?
初用野火版,里边的平移,缩放,旋转很不顺手,可不可改成和2001版的一样呢?请高手赐招!
作者:
齐斯沃勒
时间:
2004-3-21 19:50
不可以,而且这种鼠标操作方式与ugnx通用,是ptc与eds的战略联盟的步骤之一!
作者:
cmf888
时间:
2004-3-21 21:03
齐斯沃勒 wrote:
不可以,而且这种鼠标操作方式与ugnx通用,是ptc与eds的战略联盟的步骤之一!
是不是真的?????
作者:
无梦
时间:
2004-4-13 13:43
齐斯沃勒 wrote:
不可以,而且这种鼠标操作方式与ugnx通用,是ptc与eds的战略联盟的步骤之一!
不是吧,他们真的要联盟了?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