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助】这个怎么办? [打印本页]

作者: dasha    时间: 2004-3-21 19:40
标题: 【求助】这个怎么办?
初用野火版,里边的平移,缩放,旋转很不顺手,可不可改成和2001版的一样呢?请高手赐招!
作者: 齐斯沃勒    时间: 2004-3-21 19:50
不可以,而且这种鼠标操作方式与ugnx通用,是ptc与eds的战略联盟的步骤之一!
作者: cmf888    时间: 2004-3-21 21:03
齐斯沃勒 wrote:
不可以,而且这种鼠标操作方式与ugnx通用,是ptc与eds的战略联盟的步骤之一!

是不是真的?????
作者: 无梦    时间: 2004-4-13 13:43
齐斯沃勒 wrote:
不可以,而且这种鼠标操作方式与ugnx通用,是ptc与eds的战略联盟的步骤之一!

不是吧,他们真的要联盟了?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