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初学者关于扫描实体特征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wood_lin    时间: 2004-3-23 10:53
标题: 初学者关于扫描实体特征的问题
我是一个初学者,照着书做了扫描实体特征创建时老是做不出效果,总是提示是无法创建,只有向大家讨教,做扫描实体特征时该注意些什么啊?
作者: yxdzyz    时间: 2004-3-23 12:42
也没什么,只是要指定一条轨迹线和一个截面,就OK了。
作者: Pro_soso    时间: 2004-3-23 13:26
截面相对于转折的地方不能太大
作者: wood_lin    时间: 2004-3-23 13:48
我在试试
谢谢两位啊
作者: wood_lin    时间: 2004-3-23 13:52
警告:不是所有开放端都已被明确地对齐。
所有元素已定义。请从对话框中选取元素或动作。
不能构建特征几何图形。
  
还是不行啊
哥哥们,怎么回事啊
作者: scm0823    时间: 2004-5-20 22:07
我提意你先做个简单的。
好一个圆沿一条直线扫描---------做个圆柱。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