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助】如何装配足球?????
[打印本页]
作者:
coolzwl
时间:
2004-3-23 15:35
标题:
【求助】如何装配足球?????
我已经按照教程画好了足球的一部分,但教程上没有关于如何装备足球的内容,哪位高手可以告诉我如何装备???
作者:
coolzwl
时间:
2004-3-24 14:45
操,贴了这么久也没人帮忙,难道这里就没有Pro/E高手吗????
作者:
coolzwl
时间:
2004-3-24 14:48
第一次到此论坛发贴子就这样,真是好失望...
作者:
lianghan899
时间:
2004-3-24 19:37
我话你知,三点定位,点定就自己想吧!我说出来就没有意思了!开动一下脑。三点是实得的,我好久前就试了!
年轻人讲东西不要乱叼,人家好反感的!
作者:
zheng_cs
时间:
2004-3-25 07:51
多边形的两个顶点、球心这三点定位(对齐)就可以了!
作者:
coolzwl
时间:
2004-3-25 11:40
感谢楼上两位热心帮助,我回去试试~~~~
To lianghan899: 你是广东的吧?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