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在草图下面有没有可以通过镜象的命令来镜象一半吗 [打印本页]

作者: luoboding    时间: 2004-3-24 15:15
标题: 在草图下面有没有可以通过镜象的命令来镜象一半吗
在草图下面有没有可以通过镜象的命令来镜象一半吗
作者: snowy_man    时间: 2004-3-24 15:20
右边工具条,自己找找。
作者: 齿不轮    时间: 2004-3-24 15:23
要选画条做镜像用的中心线,镜像命令就来了
作者: zdy0891    时间: 2004-3-24 17:08
1、化对称线;
2、按Alt+鼠标左健可选择一个区域;
3、选镜象标志镜象。
作者: yf3sd    时间: 2004-3-24 17:16
zdy0891 wrote:
1、化对称线;  
  2、按Alt+鼠标左健可选择一个区域;  
  3、选镜象标志镜象。

作者: snstx936    时间: 2004-3-26 15:17
先画出你要镜象的线,再画一条中心线,选取你要镜象的线,选取镜象工具图标就可以了。我也是初学者请多指教。谢谢!
作者: jsnanjing    时间: 2004-3-26 16:10
先选择要镜像的图形,然后再编辑菜单中点镜像命令,再选对称的中心线就行了,我刚做过
作者: luoboding    时间: 2004-3-28 10:51
谢谢大家了多
作者: yufeng0682    时间: 2004-3-29 10:40
野火版要按ctrl进行多选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