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在草图下面有没有可以通过镜象的命令来镜象一半吗
[打印本页]
作者:
luoboding
时间:
2004-3-24 15:15
标题:
在草图下面有没有可以通过镜象的命令来镜象一半吗
在草图下面有没有可以通过镜象的命令来镜象一半吗
作者:
snowy_man
时间:
2004-3-24 15:20
右边工具条,自己找找。
作者:
齿不轮
时间:
2004-3-24 15:23
要选画条做镜像用的中心线,镜像命令就来了
作者:
zdy0891
时间:
2004-3-24 17:08
1、化对称线;
2、按Alt+鼠标左健可选择一个区域;
3、选镜象标志镜象。
作者:
yf3sd
时间:
2004-3-24 17:16
zdy0891 wrote:
1、化对称线;
2、按Alt+鼠标左健可选择一个区域;
3、选镜象标志镜象。
作者:
snstx936
时间:
2004-3-26 15:17
先画出你要镜象的线,再画一条中心线,选取你要镜象的线,选取镜象工具图标就可以了。我也是初学者请多指教。谢谢!
作者:
jsnanjing
时间:
2004-3-26 16:10
先选择要镜像的图形,然后再编辑菜单中点镜像命令,再选对称的中心线就行了,我刚做过
作者:
luoboding
时间:
2004-3-28 10:51
谢谢大家了多
作者:
yufeng0682
时间:
2004-3-29 10:40
野火版要按ctrl进行多选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