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手们顶吧.顶够200个我再出教程.
WHY? 难道这里没人能画出这个来?

liuxd wrote:
WHY? 难道这里没人能画出这个来?
![]()
,是懒的动手。liuxd wrote:
mmxxqq 有空可以发信到我E-mail,大家交流下说不定可以画出比这个更漂亮的外观.大家也可以发信来哦.E-mail:liuxd@82374422.com.
liuxd wrote:
不错吗.这个对于你来说很简单,只是方法的问题.希望我们能做朋友.
先做个发到我的邮箱里让我看下有什么不对的再指点一下.
其实这个也不是很难只是方法难一点.
E-mail:liuxd@82374422.com
mmxxqq wrote:
你应该来个正面的三视图,一个立体图怎么画?对吗?


mmxxqq wrote:
你应该来个正面的三视图,一个立体图怎么画?对吗?
其实这个产品是对称的两面都一样,这张图已经表出来了.IceFai wrote:
警告一次:此类钓鱼式的贴子当灌水处理,如有下次小心扣分
IceFai wrote:
警告一次:此类钓鱼式的贴子当灌水处理,如有下次小心扣分


liuxd wrote:
想让我出教程也不是这样的吗.




|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