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请问国标库如何挂上,我下的没有pbc.exe [打印本页]

作者: gzyi    时间: 2004-4-13 07:15
标题: 请问国标库如何挂上,我下的没有pbc.exe
如题.......
作者: gzyi    时间: 2004-4-13 10:29
help.........
作者: zzhtqe    时间: 2004-4-13 19:34
运行proe\bin\pro_build_library_ctg.bat,效果一样.但要设置pro_library_dir的环境变量.
作者: gzyi    时间: 2004-4-13 20:48
谢谢你了,已经设了,但是没有找到那个工具条啊,我用的是2001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