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请问国标库如何挂上,我下的没有pbc.exe
[打印本页]
作者:
gzyi
时间:
2004-4-13 07:15
标题:
请问国标库如何挂上,我下的没有pbc.exe
如题.......
作者:
gzyi
时间:
2004-4-13 10:29
help.........
作者:
zzhtqe
时间:
2004-4-13 19:34
运行proe\bin\pro_build_library_ctg.bat,效果一样.但要设置pro_library_dir的环境变量.
作者:
gzyi
时间:
2004-4-13 20:48
谢谢你了,已经设了,但是没有找到那个工具条啊,我用的是2001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