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助】打印工程图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zwh19810329
时间:
2004-4-13 12:46
标题:
【求助】打印工程图的问题
当我要在proe中打印一张a4的工程图时,怎样控制打印的范围?
我每次打印出来不是很小,就是大了,不能刚好把一张a4的纸打满,
请问该怎样做,或者告诉我可不可以象autocad里那样开窗选择打印范围的功能,谢谢了
作者:
go8848
时间:
2004-4-13 13:02
先仔细看一下这里,有答案
https://www.icax.net/viewthread. ... %3D1&page=#pid=
作者:
zwh19810329
时间:
2004-4-13 13:26
看不到呀,我一点它就出现下面的画面
你告诉我一下好了,谢谢了
作者:
lancer
时间:
2004-4-13 13:31
没问题呀!我能打开
作者:
zwh19810329
时间:
2004-4-13 13:34
我这里打不开呀,还请在这里回答一下,谢谢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