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助】怎样在PRO/E2001里导入PDF/JPG文件!!
[打印本页]
作者:
wangsh
时间:
2004-4-14 14:51
标题:
【求助】怎样在PRO/E2001里导入PDF/JPG文件!!
我要的是在PRO/E2001里面Styling时导入*PDF格式的文件,进行三视图的建模!与造型!知道的能否告诉一下!!!谢谢!!!
作者:
wangsh
时间:
2004-4-15 23:20
高手们来看一下了,,,,帮帮忙是
!!!!!!!!!!!!!!
/
作者:
tangyw1105
时间:
2004-4-15 23:59
我也想知道,请高手多多帮忙!
作者:
wangsh
时间:
2004-4-16 12:30
楼上的兄弟多多顶顶啊!!!!!!!!!!!!!!!!!!!!!!!
同是也请路过的大侠来看看,,,帮小弟解决一下,,,几天了,,,只有一位来个啊,,,,,!!!!!!!!!!!
多谢!!
作者:
SHARK007
时间:
2004-4-16 12:34
是不是PDF中的图片??
如是,变通一下:用抓图软件抓成JPG再导进去吗!
作者:
wangsh
时间:
2004-4-16 13:00
beginner007 大哥:::
能讲讲你是怎么在造型时导入JPG文件吗????求教了!!!!!!!(PDF转成JPG我会转啊),就是不知道怎么导JPG片图片到PROE2001里去,然后根据图片大概形状去描线,,,,,,然后,,,再造型 !!!!谢谢!!!!
作者:
SHARK007
时间:
2004-4-16 13:24
简单说一下:先建一个大小(长宽)合适(估摸着图片中东东长和宽)的平面,然后再在该FLAT平面上贴图,再到STYLE中描轮廓线即可!
以前坛子中有这方面的帖子,你找找看!
作者:
wangsh
时间:
2004-4-16 14:11
谢谢beginner007 大哥!!!
小弟再试试看,,,也去找找贴子!!!找了好久,,没有找到!!!!
作者:
fishuman
时间:
2004-4-17 01:10
我也没找到~
作者:
wang02
时间:
2004-4-17 10:28
1,在想要的视角平面上建立一个flat平面。大小和你的图片差不多。
(比如你的图片是前视的,就在front面上建立flat)
2,在veiw/colour and appearence中,增添一个颜色(野火中点对话框右上角的“+”)
3,在assignment 中选你做的flat平面
4,下面有basic和map等选项,你选map,又有三个选项,你可以选任意一个,新出现一个对话框。
5,添加新的“map”也就是的jpg文件,再选planner,singer
6,到第一个对话框点apply
7,第二个对话框中调整图片的scale和position
ok!
you can styling now!
作者:
wangsh
时间:
2004-4-17 20:49
谢谢大家,,,已经会导了,就是绘图时,,,不是很好绘噢!!!
2001在这方面可能没有野火板的噢 。。。。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