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助】我的装配图丢了!现在该怎么办? [打印本页]

作者: limit    时间: 2004-4-15 08:37
标题: 【求助】我的装配图丢了!现在该怎么办?
我昨天画了一个装配图,其中的一个零件我改动了,装配图我也换了,还另存了一份,可今天早上就是打不开,请问各位GG,JJ,有什么办法一定能把它们找回来?先谢谢了
作者: 绝对草包    时间: 2004-4-15 08:42
改回原来的名字吧
作者: d123321    时间: 2004-4-15 08:49
你在零件改动后,存档前必须重新生成才可以,否则会出错,
作者: wjsy    时间: 2004-4-15 08:50
把你改动的那个零件的新版本删掉,保留原来的那个版本
(最好把那个零件的新版本另存)
您每保存一次就产生一个版本的prt文件!
  
把装配图新版本删掉
然后打开原来的旧版本就可以了
作者: limit    时间: 2004-4-15 08:55
谢谢,我先试试看!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