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讨论】大家使用的pro/engineer是正版的还是盗版的? [打印本页]

作者: BIG熊    时间: 2004-4-18 02:06
标题: 【讨论】大家使用的pro/engineer是正版的还是盗版的?
[sup]问大家一个问题,你正在使用的pro/e是正版还是盗版的?对此有些什么看法呢?
呵呵,本人用的就是D版的,甚至连公司的也是,真郁闷~~~
不过,我觉得,没有D版的话,pro/e也不会在中国工业界应用的这么广咯,所以——————支持D版!![/sup]
作者: 彭鑫    时间: 2004-4-18 08:16
一个人偶尔范一次错误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永远不范错误!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