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若有情天亦老 wrote:
谢谢楼上的哥哥的指点!!
我在设置收缩率的时候选择了by scaling,没选by dim就成功了,不知道有什么区别??
“倒角可以拆模之后在倒在模仁上”,但是拆模的时候怎么把那个倒角特征删掉啊,一删掉的话就删掉了100多个子特征。。。。。。
再次谢谢楼上大哥的指教!!!

不能生成,可能实体里有烂面,先把那块干掉,重做.|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