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助】新手上路,问题好多
[打印本页]
作者:
liulang4698
时间:
2004-4-29 14:25
标题:
【求助】新手上路,问题好多
刚用proe,问题好多。我先是用了好多步骤画一个图。后来觉得方法不对,于是就删掉想用简单一点的办法,从头开始。在画的过程中,我存了好多次。在我删了以后,我突然有想找到我删除以前的图。于是我就在存盘的路径中找到XXX.par.x,把后面那个.x去了,并改名。接着用proe重新找开,在预览中我可以看到图形,可是打开后,却空空如也。各位前辈,这是为什么呢?
作者:
liulang4698
时间:
2004-4-29 14:25
图片
作者:
lee523
时间:
2004-5-6 09:27
试试用“历史文件”,理论上应该可以,不过我至今还没成功过一次(总是异常退出,我是在最后加空格了的)^_^
作者:
120sanyuan
时间:
2004-5-6 14:24
半天没看懂,呵呵呵呵,传个图吧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