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菜鸟求救! 将现成的2D图导入PROE2001后怎样做3D造型 [打印本页]

作者: GB9706    时间: 2004-4-30 15:57
标题: 菜鸟求救! 将现成的2D图导入PROE2001后怎样做3D造型
菜鸟求救! 将现成的2D图导入PROE2001后怎样做3D造型
  
谢谢各位大虾指教
作者: kevinj    时间: 2004-4-30 16:49
用PTC的AutobuildZ
作者: 陈伟    时间: 2004-4-30 20:56
没有用过啊
可以具体讲解一下吗?
作者: WGG    时间: 2004-5-1 16:04
你应该在CAD里做,  先调整视图方位   再  移动。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