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菜鸟求救! 将现成的2D图导入PROE2001后怎样做3D造型
[打印本页]
作者:
GB9706
时间:
2004-4-30 15:57
标题:
菜鸟求救! 将现成的2D图导入PROE2001后怎样做3D造型
菜鸟求救! 将现成的2D图导入PROE2001后怎样做3D造型
谢谢各位大虾指教
作者:
kevinj
时间:
2004-4-30 16:49
用PTC的AutobuildZ
作者:
陈伟
时间:
2004-4-30 20:56
没有用过啊
可以具体讲解一下吗?
作者:
WGG
时间:
2004-5-1 16:04
你应该在CAD里做, 先调整视图方位 再 移动。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