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助! CAD 导入PRO/e 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unig    时间: 2004-5-1 21:46
标题: 求助! CAD 导入PRO/e 的问题!!!
color=red]求助! CAD 导入PRO/e 的问题!!!
请问各位路过的大侠:
  
     我有产品的图档(CAD 平.剖面图) 要把它绘制PRO 3D 产品图, 请问各位有什么更快的方法???
  
(不会是在PRO 里画草图吧? 这样太慢.......)   多谢大家见意.  

作者: iawgu    时间: 2004-5-2 12:25
很简单直接用pro的part打开cad档就可以了
作者: boby    时间: 2004-5-2 22:06
iawgu wrote:
很简单直接用pro的part打开cad档就可以了

  
用Drawing直接把CAD调进来不是更好
作者: 舌生    时间: 2004-5-2 22:20
请问各路:在PROE里的工程图转到CAD里标数为什么数不准,PROE里是用mm单位的!
作者: wangweiping    时间: 2004-5-3 14:27
你如果會MASTERCAM那你可以在MASTERCAM把圖形搞好。然後圖層分好它,在proe裡面就容易的畫3d產品了
作者: 120sanyuan    时间: 2004-5-3 22:07
3楼的仁兄,能不能说清楚一些。
作者: hyq5201314    时间: 2004-5-5 21:26
是这样的,我是先用MASTERCAM调入CAD图,再将曲线整理成3D,再转成用IGS,在PRO—E中直接调用就OK了,
Drawing直接把CAD调进来,能否转为3D,愿听高见,!!
第四楼!
你转过来后尺寸是英寸的,缩放25.4就OK了,
或是在PRO—E设置一下,至于怎么设置我也不清楚,愿听高见,!!
作者: maawei    时间: 2004-5-6 10:39
我有过这方面的经历。
将config.pro中的default_draw_scale一项的值改为1/1,转2D时,将advance-draw setup-draw unit 设置为mm. 试试看!
作者: maawei    时间: 2004-5-6 10:41
四楼的兄弟,
我有过这方面的经历。  
将config.pro中的default_draw_scale一项的值改为1/1,转2D时,将advance-draw setup-draw unit 设置为mm. 试试看!
作者: maawei    时间: 2004-5-6 10:47
draft_scale : 1
作者: davidlee    时间: 2004-5-6 11:59
五楼七楼的兄弟说得对,不过CAD转为DXF在输入到PRO/e里也可以,但是还是通过MASTERCAM转换IGS好一些。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