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怎么制作LOGO
[打印本页]
作者:
nick2k01
时间:
2004-5-11 09:24
标题:
怎么制作LOGO
我想知道怎么把JPG文件,如公司LOGO在零件上生成实体,谢谢
作者:
lee523
时间:
2004-5-11 10:10
,以前好像有人传过雕刻字,不知是不是一个原理^_^帮你顶一下吧^_^
作者:
Andy0913
时间:
2004-5-11 10:40
是不是要在模具上做文章啊
作者:
gaoyang
时间:
2004-5-11 10:54
项一下,我也想知道.
作者:
freeman888
时间:
2004-5-11 12:53
我想知道,頂
作者:
loosson
时间:
2004-5-11 13:02
我做的时候都用最原始的方法:
把LOGO在AUTOCAD里面把外形描好,再以DXF转到PROE里面作图长出。这样有好处就是不大会变形。
你们怎么做的呢?
作者:
lee523
时间:
2004-5-11 13:05
继续顶
作者:
luck_wxj
时间:
2004-5-12 08:26
logo一般都有corel文件,没有的话也应该描一个出来,在corel里描比较准,然后转成dxf,以后的都会了。
作者:
ICYDU01
时间:
2004-5-20 18:09
請問怎樣把LOGO的DXF转到PROE里面,謝謝!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