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原创】多段曲线转为SPLINE的好坏 [打印本页]

作者: gdutang    时间: 2004-5-12 00:46
标题: 【原创】多段曲线转为SPLINE的好坏
自己总结的一个小点
  
可能还说不到实处
  
请高手帮补充一下

作者: gdutang    时间: 2004-5-12 00:48
放个图先
作者: gdutang    时间: 2004-5-12 00:48

作者: ideas    时间: 2004-5-12 08:51
下了,看了,還是堅持轉成spline好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