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工程图2D绘图环境绘制剖面
[打印本页]
作者:
sonygw
时间:
2004-5-17 15:28
标题:
工程图2D绘图环境绘制剖面
在工程图2D绘图环境里,要绘制剖面,比如A、B区域,怎么绘制?
我的想法是:用左键+shift连续选取A(或者B)周围的边,选择下拉菜单edit——fill,
——hatched,输入剖面名称:A,在右边菜单选择Done.
但我碰到的困扰是:用左键+shift连续选取A(或者B)周围的边,没法连续选取!只能
选到一个边,按shift没法多选。是不是我的工程图配置文件设定有问题。
哪位高手知道,请告知,谢谢!
作者:
sonygw
时间:
2004-5-17 15:30
图
作者:
sonygw
时间:
2004-5-17 15:34
1
作者:
zls888
时间:
2004-5-17 16:29
据我所知,多选为ctrl,我试过,没有任何问题::y::y::y
作者:
sonygw
时间:
2004-5-17 16:37
大哥,工程图2D绘图环境里,如果按住ctrl选东西,只会放大,哪里会多选啊?ctrl加左键多谢那是普通windows环境吧?
作者:
sonygw
时间:
2004-5-17 18:58
这个问题应该很多人都碰到过吧,出来谈谈
作者:
sonygw
时间:
2004-5-17 21:32
高手呢?
作者:
ktai
时间:
2004-5-18 08:43
用shift是正确的,这是我作的结果.
或许是设定功能键的问题吧
作者:
sonygw
时间:
2004-5-18 11:31
谢谢ktai大哥,大哥好人啊!不过大哥知道我要怎样才能做出来?我确实设置过很多
映射键,但没有用过shift的映射键啊。怎么办啊,我的多选功能都没法用了?救命啊!
作者:
besic
时间:
2004-5-18 15:09
顶!
作者:
sonygw
时间:
2004-5-18 15:29
还有没有高手啊?
作者:
sonygw
时间:
2004-5-18 19:38
应该有个参数控制吧,哪位大大知道?
作者:
Fanhao
时间:
2004-5-21 00:34
config 配置文件中有个选项是使两键鼠标配合shift键当三键鼠标用的,把这项去掉,shift就能多选了。
具体是哪个参数我忘了,自己找找能找到的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