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助】彈簧畫到一半,不會畫了 [打印本页]

作者: erosen_chen    时间: 2004-5-25 11:16
标题: 【求助】彈簧畫到一半,不會畫了
大家好,小弟召著論壇上前輩說明畫彈簧的方法畫,可惜前輩講得太簡單的,我沒辦法把他完成,可不可以請前輩們幫幫忙
我已經把曲線畫出來了,但是我不會用變截面掃瞄掃瞄
附上我的檔案,請大家看看
作者: erosen_chen    时间: 2004-5-25 11:17
這是現在的狀況
作者: 骆驼lee    时间: 2004-5-31 23:17
     那是因为你的线没有"方向属性"了。凡是拟合曲线都不可直接用简单的SWEEP,必须用高级扫描来定方向。我的电脑安全模式提示有病毒无法下载,否则我就帮你解决了。请发到我的邮箱jdesign-sz@126.com
作者: hidyic    时间: 2004-6-1 00:54
用变截面扫描就可以了。
作者: jhphoenix    时间: 2004-6-1 08:14
做好了,看看。
作者: scjren    时间: 2004-6-1 08:47
用混和扫描就可以了
作者: nfg    时间: 2004-6-1 09:14
很容易啊...
作者: MFK    时间: 2004-6-1 12:21
真的很容易啊,用高级里的扫描混合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