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讨论】关于旋转中心!
[打印本页]
作者:
dlyang
时间:
2004-5-25 11:59
标题:
【讨论】关于旋转中心!
2001中如何改变选择操作的中心啊,记得n年以前倒是做过相关方面的练习,不过时间久远了,wildfire很容易的。请高手指教!!!
作者:
ljknj
时间:
2004-5-25 12:18
点中,右键,选吧
作者:
dlyang
时间:
2004-5-25 12:42
大哥 我说的是三维模型的旋转啊,你说的什么啊,我怎么找不到啊!
作者:
erosen_chen
时间:
2004-5-25 13:10
View>Reorient
出現Oreientation對話框
在Type的地方選擇Preferences
就可以選擇Spin Center了
作者:
不再逍遥
时间:
2004-5-25 14:23
好像是在环境设置里可以改
作者:
dlyang
时间:
2004-5-25 18:55
3q!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