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助】工程图显示公差 [打印本页]

作者: jhphoenix    时间: 2004-5-31 15:26
标题: 【求助】工程图显示公差
工程图显示公差,如图所示,想不显示极限尺寸,config.pro文件里已经设置tol_display no了,但是还是显示公差,大家看看
作者: kim_huang    时间: 2004-5-31 17:32
選擇一下顯示方式即可.
作者: jianghanjin    时间: 2004-5-31 20:11
kim_huang wrote:
選擇一下顯示方式即可.

  
我也遇到同样问题,请详细说明。
作者: Mr.lo    时间: 2004-5-31 20:15
在CONFIG中将TOL_MODE设置为NORMINAL
作者: jhphoenix    时间: 2004-6-1 08:03
还是一样的,不行啊。
作者: Mr.lo    时间: 2004-6-1 08:49
改了之后要把工程图重生一下.应该可以了的呀
作者: jhphoenix    时间: 2004-6-1 15:12
Proe重新启动都没有用,我在config里已经改动了,并保存了。可能不是这个问题啊?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