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助】我的野火怎么突然不能做螺旋扫描了。大下看看! [打印本页]

作者: kingpolor    时间: 2004-6-5 17:37
标题: 【求助】我的野火怎么突然不能做螺旋扫描了。大下看看!
而且其他的几个命令也都不能用了!
作者: 笑看风云淡    时间: 2004-6-5 17:45
::?::?
作者: kingpolor    时间: 2004-6-5 17:49
帮帮忙啊!大下门!
作者: 笑看风云淡    时间: 2004-6-5 18:33
说说过程吧,不会原来就不能吧::a
作者: kingpolor    时间: 2004-6-5 18:52
原来可以啊,不止为什么突然不行了。我没有设置什么,也没有删除什么
作者: yuchenghong    时间: 2004-6-28 08:10
你的机器有没有死机?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