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 wrote:
还有, 请问:
PM 二次开粗可以捡查多过前面两条开粗吗? 如果前面多过两条开粗是不是要用前面最小的刀做个完全的开粗来定STOCK?

3ccs wrote:
![]()

RAY wrote:
CIM 有你和老油子们顶住吗![]()
![]()
没看清楚我的问题, 我问是用多过两条开粗作捡查!
咱们不能少了你


RAY wrote:
这个外掛的VB 是版猪写的吗? 可以改always on top 吗?
flyfish wrote:
残留模型是可以由很多条刀路(包括粗加工、精加工等)任意叠加产生的最终效果

RAY wrote:
请问怎么叠加?![]()
好人一生平安 wrote:
激活第一个刀路再 产生———应用——计算,得到到一个残留模型;再激活下一个刀路再 应用——计算。。。。。
步骤跟实体模拟差不多。

c850h002 wrote:
可以

|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