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Pro/E与UG如何进行三维数模的转换?
[打印本页]
作者:
plyyxf
时间:
2004-7-25 10:02
标题:
Pro/E与UG如何进行三维数模的转换?
请问各位大虾,Pro/E与UG如何进行三维数模的转换?
急!急!急!急
作者:
Shadow
时间:
2004-7-26 09:52
STEP,IGES都可以。
如果里边东西太乱最好在UG中先转一下PARASOLID到Solidworks,在SW中整理一下后再转STEP到Proe。
proe转UG的话也可以先用SW整一下,再用PARASOLID转到UG。
这样一般的话,文件的内容(如实体、面体、单个面)都会比较清晰。
如果转线条的话,用STEP,IGES都是可以的。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