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小弟刚学UG,有一菜鸟问题想请教,勿见笑 [打印本页]

作者: dxd    时间: 2004-8-29 10:38
标题: 小弟刚学UG,有一菜鸟问题想请教,勿见笑
什么叫UG的全参数化设计?是指不画草图吗?
望高手指教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