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助】阵列关系式
[打印本页]
作者:
wkr1213
时间:
2004-9-8 19:18
标题:
【求助】阵列关系式
想画一个类似塔的东东,由一个个圆环组成,圆环之间的距离在渐小,圆环的直径同时也在渐小,能用阵列吗?
搞不清楚阵列关系式中的memb_v,memb_i,lead_v,idx1,idx2的意思,似懂非懂,难受!!
哪位老大能讲解一个就更好了
记得以前有这方面的贴子,可搜不到,呜.....
作者:
wkr1213
时间:
2004-9-9 09:24
这么快就沉了
大家帮帮忙
作者:
wzhyin
时间:
2004-9-9 09:27
我也想知道
作者:
wkr1213
时间:
2004-9-9 17:21
如图片,如何阵列?望高手支招
作者:
szqiao
时间:
2004-9-9 18:47
我也晕,看你分数不少,如何赚的,这是简单阵列,明天上part
我这样理解的
memb_i指两阵列序列之间的相对距离
memb_v指阵列序列的绝对距离
举例说吧 如阵列尺寸为一个圆到参照面TOP间的距离,则memb_i指结果中第二个圆至第一个圆的距离(针对第二个圆,对第三个圆指到第二个圆的距离),memb_v指第二个圆到TOP间的距离
idx1,idx2指阵列第一第二方向阵列序列,简单来说就是第一方向或第二方向上取值0、1、2、3等等
作者:
爱你一生
时间:
2004-9-9 18:50
你的分怎么来的啊,
我到现在才一分
作者:
luoxian2004
时间:
2004-9-9 20:45
这个阵列不需要用到什么关系式吧,只要一个简单的阵列就OK啦
作者:
luoxian2004
时间:
2004-9-9 20:48
不好意思,理解错了,sorry
作者:
luoxian2004
时间:
2004-9-9 21:46
来个正确的
作者:
luoxian2004
时间:
2004-9-9 21:47
我好惨,版主能否加个1分?
作者:
fuzhenxing
时间:
2004-9-10 08:39
这个怎么做的,能列个详细吗?
作者:
wkr1213
时间:
2004-9-10 10:10
谢谢szqiao,你真是太好了!!
总算明白了那几个参数的含义。
但能说一下
lead_v
的意思,具体怎么用。
分吗,好久以前得的,别以为真的是天上掉的。嘻嘻.....
作者:
zjhzsgq
时间:
2006-1-8 20:49
对啊!lead_v是什么意思啊?怎么用的,我也一直不明白!希望哪位高人能够出手告之!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