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助]各位高人求教autocad开发的尺寸提取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l1l11    时间: 2004-9-22 23:42
标题: [求助]各位高人求教autocad开发的尺寸提取问题
各位高手好,我想请教一下,在autocad中那些标注的尺寸在图形文件中是如何保存的,我能否通过读取它的图形文件将这些尺寸都提取出来??
  
总之一句话,我说上面那些主要是想把一个图中所有的尺寸都提取出来,当然要是有更好的办法,就更好了!
  
上面那个方法是别人告诉我的,我不太懂。更加不知道尺寸在文件中是如何保存的,有什么标志,如何在文件中把它们辨别出来??
  
请高手们帮忙啊,小弟感激不尽,感激不尽!!
作者: ahasset    时间: 2004-9-23 11:36
将标注放到一个图层不就搞定
作者: l1l11    时间: 2004-9-24 23:23
谢谢楼上!!!!!
  
我的意思是可以从图形文件中找到这些尺寸嘛?若是可以从文件中找到,有什么标注,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若是知道了这些,我就可以编程将它们提取出来了!
作者: hanmei    时间: 2004-12-2 15:26
你这个想法好,解决了把公布出来共享一下
作者: tyz1126    时间: 2004-12-2 19:33
呵呵!我去持。
作者: 行云流水    时间: 2004-12-9 18:02
好想法
可我也不知道
帮顶一下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