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请教前辈,关于考国家级工程师的问题,敬请指导,谢谢!!! [打印本页]

作者: laughingsky    时间: 2004-10-2 10:14
标题: 请教前辈,关于考国家级工程师的问题,敬请指导,谢谢!!!
我是刚刚从学校出来的本科生,现在在一家模具公司上班(公司是合资的)。象我这样的情况能不能考国家职称(如工程师),我是从事模具设计的工作,那我该考什么样的工程师呢,以及怎么如何考,考的话重点在地方,我听说我们理工科的专业英语要求很高的?!希望各位大虾,前辈能给予指导和建议,在此谢谢了!!!!
作者: pauke    时间: 2004-10-2 10:22
奉命占位
作者: 不吃麦当劳    时间: 2004-10-2 10:58
工程师居我所知主要是所在单位要有评工程师的资格,这样好象是工作四年以后就可以参加评选了,大概要角什么论文,考试不知道有没有。
我说的不一顶对啊,仅供参考!西西
作者: sshenting    时间: 2004-10-2 14:34
工程师有“国家职称”吗?
作者: yongshengguo    时间: 2004-10-2 18:42
有啊,国营单位就信这一套,可是对我们找工的来说,不太重要。
作者: wwggkk    时间: 2004-10-2 18:46
在我们公司(国营),本科生一年以后转正为助理工程师,再过四年考过职称英语后就可以参加评审,通过的话就是工程师了
作者: zhujjtt    时间: 2004-10-2 23:57
今年深圳已经举办了第一届国家级机械工程师培训,地点是在龙华清湖镇的力劲机械有限公司培训室.今年十一月考试.
作者: pauke    时间: 2004-10-3 10:22
第七楼有广告的嫌。。!
作者: zhujjtt    时间: 2004-10-5 23:20
第八楼的,你太多心了!
作者: laughingsky    时间: 2004-10-6 20:58
我工作的公司好象没有国企的背景,看了是不行了。
但我还是谢谢各位的回复,谢谢!
作者: tonton    时间: 2004-10-7 13:05
顶一下,想知道更详细的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