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搞事]不知道这个能不能一个阵列完成?(+1') [打印本页]

作者: JohnLian    时间: 2004-10-20 22:38
标题: [搞事]不知道这个能不能一个阵列完成?(+1')
别骂我无聊,纯粹是为了搞事!
要求:
1、个数依次减少
2、圆柱沿椭圆曲线平均分布
3、角度依次增大
  
作题目吧
要求如上,一个阵列完成,帖出模形树
  
我做的在19楼,大家参考一下

作者: JohnLian    时间: 2004-10-20 22:42
表阵列不知道行不行?
作者: tom904    时间: 2004-10-20 23:13
ding
作者: ideas    时间: 2004-10-20 23:27
够强!!
作者: JohnLian    时间: 2004-10-20 23:29
ideas wrote:
够强!!

别误会,我做不出来!
嘻嘻,想了整天,算是做出来了!
作者: hylhn    时间: 2004-10-20 23:37
梳子特实用
作者: 老鹰8088    时间: 2004-10-21 07:49
用3个阵列,不知道行不行。。。
作者: rofan    时间: 2004-10-21 07:53
冰大有搞一个球型的阵列,,,,该可以搞定,
  
可惜没有看到教程,也不会
作者: yf3sd    时间: 2004-10-21 07:58
有没有人做出来啊?
作者: heng_liang    时间: 2004-10-21 08:12
一个阵列可能不行
作者: 袖珍天使    时间: 2004-10-21 11:46
cboye wrote:
别骂我无聊,纯粹是为了搞事!  
  要求:  
  1、个数依次减少  
  2、圆柱沿椭圆曲线平均分布  
  3、角度依次增大

  
跟一个,下图中的孔,不用组、不用表,一个阵列搞定行吗?
  
(对了,只是中间那些通孔,不含边上四4个锥形孔)
作者: cxf283563    时间: 2004-10-21 11:58
cboye wrote:
   
  别误会,我做不出来!

  
cboye   不会吧  又想混分
只不是你以前做的梳子吗?
作者: JohnLian    时间: 2004-10-21 12:04
cxf283563 wrote:
   
  
  cboye   不会吧  又想混分  
  只不是你以前做的梳子吗?

  
彼此彼此啦!
作者: cxf283563    时间: 2004-10-21 12:33
cboye wrote:
   
  
  彼此彼此啦!

  
支持!!一步
作者: JohnLian    时间: 2004-10-21 12:44
可惜个数一样!
作者: christ000    时间: 2004-10-22 13:01
hehe,做的很粗糙,10->15->20——
作者: perfecthui    时间: 2004-10-22 13:19
只有看高手们的表演了!帮手顶上去!
作者: chyk2008    时间: 2004-10-22 13:31

作者: wcz9515402    时间: 2004-10-22 14:56
电脑太差,只做了两圈
作者: JohnLian    时间: 2004-10-22 15:58
嘻嘻,有分加就有动力啦,一个关系式阵列
20->16->12
作者: JohnLian    时间: 2004-10-22 16:00

作者: perfecthui    时间: 2004-10-22 16:28
可以吗?   15->18->21
作者: 666999    时间: 2004-10-22 18:05
一步难啊
作者: BIG熊    时间: 2004-10-22 18:08
唉,有是关系式。
作者: S.G.Sun    时间: 2004-10-22 18:17
doing
作者: qing01    时间: 2004-10-22 18:57
搞一下  这PROE就退了来了:(
作者: luckypest    时间: 2004-10-22 19:31
         会死机的啊!!!
作者: rofan    时间: 2004-10-22 19:55
P4 1.6
  
ASUS P4266-C
  
SDRAM 256 X 2   PC100
跑不动
作者: ljknj    时间: 2004-10-22 20:04
个人觉得用组陈列,不知道还算不算一个陈列,如果说算,那就简单了。
作者: iver1234    时间: 2004-10-22 20:13
做这个阵列机子配置要很强
作者: szqiao    时间: 2004-10-23 08:43
搞定
作者: szqiao    时间: 2004-10-23 08:44
ljknj wrote:
个人觉得用组陈列,不知道还算不算一个陈列,如果说算,那就简单了。

是要用组陈列,简单也作作,不是对每个人都简单
作者: szhsm88    时间: 2004-10-23 09:32
加分了!
作者: nickha888    时间: 2004-10-23 09:46
用这个可试机子,试试...
作者: szhsm88    时间: 2004-10-23 09:49
再传一次,清楚一点!
作者: tjs    时间: 2004-10-23 11:11
純屬支持
作者: wusong    时间: 2004-10-23 12:20
搞事也要来支持一下,
  
个数没渐变
作者: JohnLian    时间: 2004-10-23 17:09
个数也要求变化呀!
作者: wusong    时间: 2004-10-23 17:51
题意了解不够啊
作者: fuyun12345    时间: 2004-10-23 21: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JohnLian    时间: 2004-10-24 00:16
fuyun12345 wrote:
  建议cboye大大可以做个教程!

其实这个纯粹是搞事,基本上是没意义的,不过反过来说,能用关系式做出这个来,相信你已经掌握了关系式阵列!
作者: ideas    时间: 2004-10-24 16:44
搞死人的~~~
作者: 两袖清风    时间: 2004-10-24 17:54

作者: tzx790604    时间: 2004-10-24 18:31
凑个热闹,现在只能做成这个样子了
  
模形树
作者: tzx790604    时间: 2004-10-24 18:40
再来一个,看看合不合要求
作者: sone    时间: 2004-10-24 19:50
好题目,很想做做。可惜现在上班不能做啦 ,
只能在网吧看看兄弟们的表演啦 。
作者: pro1    时间: 2004-10-25 00:09
。。。。。。。。。。。。。。
作者: wcz9515402    时间: 2004-10-25 08:52
没分加时没人做,有分加大家都跑出来了.
作者: JohnLian    时间: 2004-10-25 11:13
wcz9515402 wrote:
没分加时没人做,有分加大家都跑出来了.

这种现象应该是正常的!
作者: szqiao    时间: 2004-10-27 13:51
野火1.0的part,希望对没做出的有帮助,同时希望有更好的方法放上
作者: zhang2000    时间: 2004-10-27 17:45
我还做不出来,请指点,只能做成这样子了
作者: snowwolf    时间: 2004-10-28 11:28
來一個
作者: snowwolf    时间: 2004-10-29 09:29
重新做的
請PP  
作者: licbxsc    时间: 2004-10-29 10:04

作者: 无忧HZ    时间: 2004-10-29 14:40
cboye[搞事],害的我人搞死,想了三天才搞出个圆的,椭圆的还有问题.期待答案揭晓.
作者: 无忧HZ    时间: 2004-10-29 14:52
椭圆的我只能做出象14楼一样,这是圆的PRT
作者: 唯独爱飞    时间: 2004-10-29 15:16
不会做
顶一下
算了
作者: zhang2000    时间: 2004-10-30 11:37
请出个教程吧,我想到快失眠了
作者: iver1234    时间: 2004-10-30 12:24
做一做要死很多脑细胞
作者: 星际之魂    时间: 2004-10-30 15:01
iver1234 wrote:
做一做要死很多脑细胞


作者: JohnLian    时间: 2004-10-30 16:45
说一下吧:
其实这题难就难在基准点的ratio值得<=1,所以当ratio=1时,要求椭圆半径值改变,进入另一圈,并且把基准点的ratio回零,如此循环!
不过有个问题:很多人反映会出现自动关闭(包括我自己也会,所以....XXX...YYYY....ZZZ$%^$%^&%^&%&#$@#$)*(^*%^&)
作者: JohnLian    时间: 2004-10-30 16:47
其中关键的一个关系式(基准点比例)
作者: JohnLian    时间: 2004-10-30 16:51
这是野火2.0的part,仅供参考
说明,可能会自动关闭proe的,晕啊!$%^&#$%^#$%&$^#%$&#@
作者: tjs    时间: 2004-10-30 16:55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cboye的積分漲的飛快,水平真是高。
作者: JohnLian    时间: 2004-10-30 16:56
哈哈,我是个积分狂!
作者: tjs    时间: 2004-10-30 17:02
我也是積分狂,誰不是呢?那要有真本事才行。
作者: sq8073    时间: 2004-10-30 17:09
呵呵!
作者: sq8073    时间: 2004-10-30 17:12
呵呵呵!
作者: perfecthui    时间: 2004-10-30 23:45
cboye的阵列用得出神入化,用力顶呀!
作者: zuo123yong    时间: 2004-10-31 08:31
cboye 可是某论坛的班组啊
NB的很啊
作者: ideas    时间: 2004-10-31 08:32
cboye这个阵列关系式写的够精彩,收益良多
其实那个点关系式还可以更简单一点
if idx1 < 20
   memb_i=0.05
endif
if idx1==20
   memb_i=-0.95
endif
if idx1>20 & idx1<36
   memb_i=1/16
endif
if idx1==36
    memb_i=1/16 - 1
endif
if idx1 > 36               
    memb_i = 1/12
endif
作者: hihi0888    时间: 2004-10-31 08:37
犀利
作者: sq8073    时间: 2004-10-31 10:04
ideas wrote:
cboye这个阵列关系式写的够精彩,收益良多  
  其实那个点关系式还可以更简单一点  
  if idx1 < 20  
   memb_i=0.05  
  endif  
  if idx1==20  
   memb_i=-0.95  
  endif  
  if idx1>20 & idx1<36  
   memb_i=1/16  
  endif  
  if idx1==36  
    memb_i=1/16 - 1  
  endif  
  if idx1 > 36                 
    memb_i = 1/12  
  endif

其实关系式还可以更简单些!
作者: eagelangel    时间: 2004-11-3 08:20
高手们,做个详细的教程吧,让我们这些晚辈也过过瘾吧!
作者: 老鹰8088    时间: 2004-11-3 14:12
;)  菜鸟头头真的是厉害喔。。。。。
  
  学习中!!!! 可惜前次未看到。。。。
作者: 无忧HZ    时间: 2004-11-4 10:36
因cboye的指点我也学会了,对关系式有了新的认识.上传PRT供用WF1.0的朋友参考.
作者: zhang2000    时间: 2004-11-4 11:44
谢谢了
作者: yangzi_wang    时间: 2004-11-4 12:18
厲害﹒
一稿關系就頭疼﹒能否纖細講解一下﹖
作者: xoyoflysky    时间: 2004-11-4 12:53
看到这么多高手,真高兴,快出个教程吧
作者: 袖珍天使    时间: 2004-11-4 15:09
就一层纸,怎么也捅不破啊。
谢谢Cboye的好题目,终于让我捅破这层纸。
偶做的,请PP:
作者: Udduul96    时间: 2004-11-4 16:01
各位老大,能不能出一個關係式方面的教程或提供一些這方面的資料呀?
謝謝啦!
作者: 袖珍天使    时间: 2004-11-4 17:22
终于搞定第11楼的那个东东:
作者: HZG0123456789    时间: 2004-11-30 11:00
顶一下!!!请出个教程吧!!!!!!!!!!!
作者: dawnzhou    时间: 2004-11-30 11:22
顶!好好好学关系式,很有用哦!
作者: shidafu007    时间: 2004-11-30 12:54
我的
作者: zlq_lq    时间: 2004-12-2 21:49
各位大侠,小弟试了好多遍,还是不行,请传PRO/E2001的PART,谢谢!!!
作者: wogozo13    时间: 2005-12-28 13:45
狂顶啊
作者: wogozo13    时间: 2006-1-4 11:42
proe是使用什么语言来编写的啊,C,C++?
作者: smilefriend    时间: 2006-1-4 15:55
看来只有摇头的份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