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CAD/CAM/CAE/设计/模具 高清视频【积分说明】如何快速获得积分?快速3D打印 手板模型CNC加工服务在线3D打印服务,上传模型,自动报价
查看: 22052|回复: 41

【贴图】发几个航模飞机大家看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24 13: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认为怎么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04-10-24 13: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也不错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04-10-24 13: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04-10-25 10: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heli呀?
发表于 2004-10-25 12: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遥控的我们这要卖280元一只!
发表于 2004-10-25 14: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做这个的吗?
我们公司也是做这个的
发表于 2004-10-25 15: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能飞起来吗
发表于 2004-10-28 08: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gxi wrote:
楼主是做这个的吗?  
  我们公司也是做这个的

是的,你是哪儿的?
发表于 2004-10-28 08: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bluebillow wrote:
能飞起来吗  

当然能了,是航模呀!
发表于 2004-10-28 08: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WEI3000 wrote:
很好!遥控的我们这要卖280元一只!

很便宜呀!上面的要200多美元一个,而且国内买不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 粤ICP备2025491344号-1

GMT+8, 2026-6-23 07:35 , Processed in 0.05565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5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