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m-01 wrote:
![]()
无意中试了一下,就是一个小小的发现,只是太小一些,但提示我应该理解每一个细微的不同!
你总是能发现一些让大我意外的事情来。。。
你上次发现的在2001中VSS可以在任意点定制草绘面,现在还记忆犹新啊。。。。

mengyl wrote:
弱弱的问一句什么叫做叫角度阵列?
tsm-01 wrote:
就是proe一直以来用的角度作参考,进行圆周阵列!从我接触20版至今都是这样做圆周阵列的!


mengyl wrote:
我学习proe已经有将近3个月了,但是总觉得不得要领,看了您的帖子真是受益匪浅啊。您能不能给我推荐一点关于阵列方面的帖子啊,这是我的弱项,谢谢!![]()
qqq1818 wrote:
我还是不明白楼主所说的
1.草绘时都建了草绘平面做为了驱动尺寸,然后阵列这是角度阵列.
2.轴向阵列是什么???????
|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