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助:如何让我的pro e2003wildfire 变成。。。 [打印本页]

作者: wuleisenlin    时间: 2004-11-19 14:31
标题: 求助:如何让我的pro e2003wildfire 变成。。。
由于工作中用的是ug,不知觉pro e被搁置了一年,现在想重新温习一下,于是安装了pro e2003wildfire ,在安装的过程中,我点了chinese_cn语言,安装完后发现竟是英文版的,不是很习惯。想起以前在用pro e2001的时候,会有一个环境变量english,改成中文就行了。可现在为什么没有这个环境变量了呢?? 怎么才能让我的变成中文界面呢??
   郁闷~~,恳求谁知道能给予指点啊!!
作者: wuleisenlin    时间: 2004-11-19 14:32
由于工作中用的是ug,不知觉pro e被搁置了一年,现在想重新温习一下,于是安装了pro e2003wildfire ,在安装的过程中,我点了chinese_cn语言,安装完后发现竟是英文版的,不是很习惯。想起以前在用pro e2001的时候,会有一个环境变量english,改成中文就行了。可现在为什么没有这个环境变量了呢?? 怎么才能让我的变成中文界面呢??  
   郁闷~~,恳求谁知道能给予指点啊!!
作者: wzhyin    时间: 2004-11-19 15:58
在环境变量上添加:lang=chs, 再打开软件就可以了。
作者: davicetang    时间: 2004-11-19 16: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