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分享]双色球的联想----篮球!! [打印本页]

作者: cxf283563    时间: 2004-11-22 13:08
标题: [分享]双色球的联想----篮球!!
请大大pp!!!!
作者: asuny    时间: 2004-11-22 13:17
传个PART给我
  asuny210@163.com
谢谢
作者: webmastersl    时间: 2004-11-22 13:24
传个PART给我  
webmastersl@sina.com
谢谢
作者: sunhfeng623    时间: 2004-11-22 14:11
頂一,好東東啊
作者: yanlg    时间: 2004-11-22 14:32
有點料到!不錯!
作者: zsh726    时间: 2004-11-22 14:42
我也要个PART lshhcpr2tom.com
作者: 边走边看    时间: 2004-11-22 14:59
楼主,我也要,能传给我看看吗?
  
Emill:farside@126.com
作者: kevinfire    时间: 2004-11-22 16:22
光贴图不好吧,来个part才算是分享的
作者: fjfde    时间: 2004-11-22 17:13
聰明!
作者: 天山南北    时间: 2004-11-22 19:10
哈哈!我也插一手,当然是要一个part了!赏光啊!
xueshadow@yahoo.com.cn
作者: xiaoqiang_wu    时间: 2004-11-22 19:19
好东东当然要顶
来个PART学习学习
作者: hqxiang321    时间: 2004-11-22 19:24
上传 吧,楼主,好东西大家分享
作者: pet    时间: 2004-11-22 19:52
楼主,我也想要一个哦!
petsheep@21cn.com
谢谢啦!
作者: lead    时间: 2004-11-22 21:40
N久以前,好象就在本论坛,有一个篮球的题目,要求两个特征完成,看到楼主做的这么辛苦^~^,想去搜索一下,无奈人太多,不能使用搜索功能,就自己做了一下,多用了几步.不知道是不是版本的缘故,我记得以前用两个特征能够完成的,好象是2001版吧.大家看一下我的特征树就明白了.很简单的奥.
作者: 火鸟梦    时间: 2004-11-23 09:50
楼主的PRT不会是模具论坛里下载吧????
作者: 火鸟梦    时间: 2004-11-23 09:55
楼主做法的PRT我来提供。
下了要顶啊
作者: jameshi    时间: 2004-11-23 09:57
ding
作者: cloudy689    时间: 2004-11-23 15:54
好像有一本教材里面有的啊,
但不知你用什么方法做的,
还是顶一下
作者: libai2004    时间: 2004-11-23 16:34

作者: XUJIANG    时间: 2004-11-23 17:33
来一个PART
  
friend2008w@yahoo.com.cn
作者: czgang888    时间: 2004-11-23 19:10
好的,我顶
作者: 星际之魂    时间: 2004-11-23 21:20
下了就要定!!!!
作者: tyb    时间: 2004-11-23 21:37
下了不顶是小狗狗
作者: tsinghua64    时间: 2004-11-23 23:47
不错,谢谢了!
作者: xxlai    时间: 2004-11-24 08:45
part!!!!!!!!!
作者: yangshg    时间: 2004-11-24 09:57
不管哪里的,下了就顶
作者: james hsu    时间: 2004-11-24 11:56
頂....
作者: yangzi_wang    时间: 2004-11-24 12:11
ding
作者: fei_dian_2000    时间: 2004-11-24 13:15
sdm
作者: james hsu    时间: 2004-11-24 13:52
我的basketball
作者: repooh166    时间: 2004-11-24 14:59
ding
楼主请上传prt!
作者: james hsu    时间: 2004-11-25 14:17
我的basketball
我個人認為
如果不是說很複雜的曲面件
盡量以實體的建構方式完成
作者: zlq_lq    时间: 2004-12-4 15:16
版本太高,打不开,本人用的是2001
作者: GSJ2006    时间: 2004-12-4 20:42
好东东
作者: goodworker    时间: 2004-12-5 10:17
不错的方法,PROE学习中!
作者: jaiwei    时间: 2004-12-5 11:23
頂....
作者: jodon_yao    时间: 2004-12-6 14:21
楼主:怎么下载解压打开后没东东的?
作者: jodon_yao    时间: 2004-12-9 11:24
这是偶用PROE20001版画的BASKBALL,请指教
作者: jodon_yao    时间: 2004-12-9 11:27
这是偶用PROE2001版画的BASKETBALL,请指教
作者: zhengxiaojun    时间: 2004-12-9 15:14
主要用偏距完成,原来做过
作者: xiehaorong    时间: 2005-10-15 15:22
我要教程啊
作者: 7thCC    时间: 2005-10-15 15:43
画的真好啊!  要是我有这么好就好了啊 !
作者: ljc01120    时间: 2005-10-15 20:30
iqjc2002@163.com
作者: cb87524638    时间: 2005-10-15 23:45
哈哈,偷懒的做法.
作者: cb87524638    时间: 2005-10-15 23:53
原帖由 james hsu 于 2004-11-24 13:52 发表
我的basketball

兄弟,你画的篮球是错误的,再好好看看篮球你就知道,好象对称,但并不是

[ 本帖最后由 cb87524638 于 2005-10-15 23:55 编辑 ]
作者: kobryant    时间: 2005-10-16 00:52
对啊,篮球不是对称的啊
作者: feima_1234    时间: 2005-10-16 00:58
凑个热闹!请指教。
作者: 小涛    时间: 2005-10-16 08:14
下了因为好,好就要顶
作者: aviq    时间: 2005-10-16 12:36
颜色和光源弄得真好,跟真的没两样!

[ 本帖最后由 aviq 于 2005-10-16 12:38 编辑 ]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