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请教大家 [打印本页]

作者: vbcc116    时间: 2004-11-23 15:51
标题: 请教大家
俺是刚来的~问一下别人放上来的附件要用什么软件打开?
作者: oldyuan    时间: 2004-11-23 18:56
winrar
作者: wsfnet    时间: 2004-11-23 19:00
对,“吻啊”
作者: vbcc116    时间: 2004-11-24 13:42
哦哦~~呵呵~~谢谢~
作者: vbcc116    时间: 2004-11-24 13:51
晕~~~还是开不起来~~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