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原创】大家PP看 [打印本页]

作者: 443206    时间: 2004-12-8 14:39
标题: 【原创】大家PP看
[img][/img]
作者: 443206    时间: 2004-12-8 14:42
怎么在这里我的图片粘不上去了,向版主求救,帮帮忙
我以前做了很我贴子里的题目,就是贴不上去,所以至今一分也没有加过,
怎么贴????
作者: yanlg    时间: 2004-12-8 14:48
存成jpg或 tif格式的,按下面的“瀏覽”可以了;
作者: 443206    时间: 2004-12-8 14:50
好像变色了
作者: 443206    时间: 2004-12-8 14:52
那就将就给大家看一下
作者: 443206    时间: 2004-12-8 14:55
这是上次一个网友出的题目,下面是我做的,
现在贴出来颜色失真的不成样了
作者: 443206    时间: 2004-12-8 15:03
再来一张
作者: cad2000    时间: 2004-12-8 15:18
做得不错啊
作者: kuenkee_tang    时间: 2004-12-8 15:24
不错!
作者: 443206    时间: 2004-12-8 16:43
版主施舍一分于鄙人吧,
这是我以前做的题目,因自己的电脑不能上网,所以贴不上,
现在很多好贴必须要有积分才能看,
你老邦邦忙,给个后门
作者: ganxuesong    时间: 2004-12-8 18:52
楼主你是哪里人? 443206?
作者: 443206    时间: 2004-12-9 12:05
偶是江西的,在深圳上班
作者: 443206    时间: 2004-12-9 12:06
给鄙人一分吧
作者: 443206    时间: 2004-12-9 12:16
做的一个题目
作者: luoboding    时间: 2004-12-9 12:23
ni zuo 你做的很好
向你学习
  你的水品个正是我需要的样子
谢谢您了
QQ18747841
交个朋友好吗
我在学PROE
呵呵
作者: 443206    时间: 2004-12-9 12:33
宁波兄弟,很羡慕你积那多么分呀
邦邦忙,告诉我如何才能积分呀
总是0分,面子上过意不去
作者: 443206    时间: 2005-1-13 21:35
咱就不给俺加一分呢
作者: 443206    时间: 2006-1-18 12:04
零四年的帖子.今天再翻出来顶一下.希望版主能给俺过过试用期.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