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再次请版主帮忙解决CAD2005的设置
[打印本页]
作者:
wlm508
时间:
2004-12-15 09:04
标题:
再次请版主帮忙解决CAD2005的设置
我的CAD2005不知设置了啥,菜单栏一个都不见了,该如何办,如图,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同一个PROE转过来的文件,为什么用CAD2005打印线条就不清晰,而用CAD2004打印线条就清晰呢?我发现CAD2004可以直接打开CAD2005文件,是不是?
作者:
Joseph Lin
时间:
2004-12-15 10:53
指令MENU→選取acad.mns即可恢復。
作者:
wlm508
时间:
2004-12-15 21:15
谢谢!可下次开机还是一样
作者:
moldpro
时间:
2004-12-15 22:15
在命令栏点击滑鼠右键,选options->files->menu...->找到documents->my..->local...->autodesk->...->最后找到其中的acad.mnc
作者:
Joseph Lin
时间:
2004-12-16 11:53
1.我的淺見:最好Load acad.mns不要load mnc。原因:雖然mnc是經mns compile過它的執行速度較快,但它終就是過去的設定,假如你當中曾作修正那豈不是徒勞無功了嗎?
2.將該acad.mns copy至acad.support目錄中再執行一次MENU→acad.mns,爾後開機就正常了。
作者:
wlm508
时间:
2004-12-18 11:24
我包括系统都重装了,再装CAD2005,可又提示找不到.MNS。MNC文件,但还是谢谢!谢谢大家!!!!!!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