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EMX [打印本页]

作者: 9968521541    时间: 2004-12-18 10:06
标题: EMX

快过节了,送礼只送经验,各位大侠有什么好礼让小辈们过节的吗?
哈哈哈哈
小弟装了EMX4.0,但不会用,真是麻烦,在论坛找了好半天没有,所以大过节的麻烦各位XDJM了
祝XDJM们平安夜安康,元旦圆缘

作者: bujinzhang    时间: 2004-12-18 15:17

作者: zya13650380434    时间: 2004-12-18 19:55
EMX其实也并不是很好用,主要是标准模库往往不能符合自己的需要,用起来
有点麻烦。不知其它用破衣的朋友是否有同样的感受!
作者: donghuiqian    时间: 2004-12-18 21:28
顶一下
作者: bobbyzhu    时间: 2005-10-26 19:35
是啊
好像还没有 看到好用的
都是半桶水各有不便之处
作者: yintianmingge    时间: 2005-10-27 09:16
楼主的EMX标准零件库是从哪里得来的呢?
作者: yufen    时间: 2006-3-22 12:24
还不如用装配中的做好再修整呢
作者: fy438    时间: 2006-3-22 13:11
原帖由 bujinzhang 于 2004-12-18 15:17 发表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同感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