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EMX
[打印本页]
作者:
9968521541
时间:
2004-12-18 10:06
标题:
EMX
快过节了,送礼只送经验,各位大侠有什么好礼让小辈们过节的吗?
哈哈哈哈
小弟装了EMX4.0,但不会用,真是麻烦,在论坛找了好半天没有,所以大过节的麻烦各位XDJM了
祝XDJM们平安夜安康,元旦圆缘
作者:
bujinzhang
时间:
2004-12-18 15:17
作者:
zya13650380434
时间:
2004-12-18 19:55
EMX其实也并不是很好用,主要是标准模库往往不能符合自己的需要,用起来
有点麻烦。不知其它用破衣的朋友是否有同样的感受!
作者:
donghuiqian
时间:
2004-12-18 21:28
顶一下
作者:
bobbyzhu
时间:
2005-10-26 19:35
是啊
好像还没有 看到好用的
都是半桶水各有不便之处
作者:
yintianmingge
时间:
2005-10-27 09:16
楼主的EMX标准零件库是从哪里得来的呢?
作者:
yufen
时间:
2006-3-22 12:24
还不如用装配中的做好再修整呢
作者:
fy438
时间:
2006-3-22 13:11
原帖由
bujinzhang
于 2004-12-18 15:17 发表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同感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