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英文改中文 [打印本页]

作者: 江西省祝燧    时间: 2005-1-14 21:16
标题: 英文改中文
请问UG的英文怎么改成中文的,新手上路请以后多指教,先谢谢了。
作者: 超级宝宝    时间: 2005-1-14 21:40
看看能帮到你吧
作者: liulang4698    时间: 2005-1-15 10:34
江西省祝燧 wrote:
请问UG的英文怎么改成中文的,新手上路请以后多指教,先谢谢了。

  
大大,昨晚就是为了英文改成中文重装了一次。没想到你已有招了。应该不会很大吧,可否来个贴图教程,没法下啊。
作者: dcqiu    时间: 2005-1-15 10:55
改环境变量 UGII_LANG=simpl_chinese,重新起动UG
作者: mf-x    时间: 2005-1-15 17:15
在我的电脑,单击右键->属性->高级->环境变量->编辑->按照楼上的改
作者: zyh1235    时间: 2007-12-3 20:55
qiu jiao yiyang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