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xp系统是不是不可以装autocad2000
[打印本页]
作者:
mksl
时间:
2005-1-28 13:09
标题:
xp系统是不是不可以装autocad2000
我的是xp系统,就装不了autocad2000,是不是xp系统就不支持2000,还是什么原因,请高手指教
作者:
ZHAOCHUANHUA
时间:
2005-1-28 15:55
那就装2004,或2005呀
作者:
mksl
时间:
2005-1-28 15:59
可是我电脑装2004版也有问题,双击acad后,都要等3-4分钟才能打开,可是别人的都不会
作者:
ZHAOCHUANHUA
时间:
2005-1-28 16:41
那可能是你的系统没装好
作者:
xiaoqijia
时间:
2005-3-7 20:05
肯定可以装,击SETUP图标右键改-兼容性-打勾就搞掂
作者:
songren
时间:
2005-3-9 11:32
那可能是因为2k版的只能应用在IE5.0的版本之下吧,XP都是6.0以上的。
有高版本的不用?还有谁在用cad2K的呀?
作者:
zfq831227
时间:
2005-3-20 05:27
可以啊Q
你在SETUP文件设置用WIN2000运行就可以了
作者:
scxf
时间:
2005-3-20 14:25
我的可以装
作者:
sjke
时间:
2005-3-22 23:15
1) 重新装系统!C盘要格式化!在DOS下装!不要升级安装!
2) 换换AutoCAD2000版本!
3)换换XP的版本!
4) 换换AutoCAD2002/AutoCAD2004/AutoCAD2005!
作者:
huangrenyi
时间:
2005-3-25 18:15
是的,因为CAD2000只支持IE5.5以下版本的系统。
作者:
qiujun000
时间:
2005-4-10 19:22
我装过是不行的.看到楼上朋友的那一招.我要试一试
作者:
erbangzi
时间:
2005-4-13 09:39
沒問題的,我裝過好多次了------
作者:
accandy
时间:
2005-4-27 19:58
我的怎么没有问题呀
就是跟防火墙有点冲突
作者:
mda_fai
时间:
2005-4-27 20:55
好大机会是系统,问题,因为我在win xp装过 2004 2005及2006都无问题。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