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实体模型中怎样做剖视才能留75%,怎样才能有的不剖视,有的剖视,又能同时显示。谢谢。
mulijun wrote:
我试了一下,还是有点不懂,能详细点吗,或者贴两个图上来,谢谢。
mulijun wrote:
多谢了。可能在solidworks中这是个好办法。
那位仁兄分析的很有道理。可惜在solidworks中只能使用配置去作这件事。有没有其他的办法,例如直接通过类似于构造线一样去构造平面,直接选取,利用选择直接在剖视图工具栏中实现就更好了。包括你想去或者留什么特征(或零件),去百分之多少。这样就更理想了。
|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