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autolisp R12 DOS版 應用在AUTOCAD2005
[打印本页]
作者:
ew4119
时间:
2005-4-13 16:22
标题:
autolisp R12 DOS版 應用在AUTOCAD2005
有一劃曲線之autolisp( R12 DOS版) 應用在AUTOCAD2005後
輸入之點會自動進位,例如(521,100)會變成(520,100)
請各位高手指點
作者:
dsqq800407
时间:
2005-4-20 19:25
你好朋友,我的2005版不能用了,需要激活码,你有没,若有希望你能告诉我,谢谢
作者:
Joseph Lin
时间:
2005-4-21 12:43
版本不同其LISP也不一定相容,因command和Group code有可能更正m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