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为什么我的野火安装后草绘时很慢?
[打印本页]
作者:
MACAM405
时间:
2005-4-23 09:21
标题:
为什么我的野火安装后草绘时很慢?
我的电脑安装了野火后,在草绘时非常的慢,比蜗牛爬行还要慢,画一根线都要等半天,要用来画图肯定不行,后来试了调整分辩率,只有在800×600的分辩率下草绘时才快一些,可在这个分辩率下可以绘图的区域太小了,而且字体也不清,实体的直边都成了锯齿了. 分辩率向上调大一格为1024×768后,草绘又变慢得不可以忍受.在其它机子上我看分辩率都在1280×960,而且野火运行正常呀.恳请知道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版主或其它高手帮帮忙,我买电脑的主要目地就是这了学习野火呀?急!急!急!
所装系统为Win XP , 电脑配置如下:
主板:华擎p4i65PE-M CPU: Celeron D 320/2.4Ghz
内存:Kingston 256MB/400 (1条) 硬盘: Maxtor 80G/7200/2M
显卡: 硕太克 9550双128
显视器: 奇丽 17寸LCD
作者:
houzhongqiu
时间:
2005-4-23 09:38
不会吧,你这个配置也不错啊,应该很快啊,要不重装一下系统试试~~
作者:
doudou18
时间:
2005-4-23 10:15
内存太小了哈!!
作者:
liueair
时间:
2005-4-23 20:49
我也遇到了,戴尔极品电脑阿!不知道什么原因
作者:
kenzo771
时间:
2005-5-16 01:39
我也正在找这个原因呢,麻烦各位大虾啦:)
作者:
dux_p
时间:
2005-5-17 08:31
9550的显卡2D功能好像很差的。
作者:
yxxjy
时间:
2005-5-17 11:14
我液是
戴尔4500
蜗牛爬
作者:
chenpenggg
时间:
2005-5-17 17:04
显示驱动程序不正确
作者:
5tree
时间:
2005-9-22 11:52
我的电脑配置比他的还要高,也出现了同样的问题,各位帮助解决!
作者:
zhoukewen
时间:
2005-9-24 21:20
在Proe所在的安排分区虚拟内存,可解决此问题。
谁能告诉我怎么用2001打开野火版的图?通过.neu文件在模型树里看不到特征。
作者:
5tree
时间:
2005-10-9 18:08
我也遭受同样的苦难
作者:
fortyrobbers
时间:
2005-10-11 08:14
作者:
tsinghua64
时间:
2005-10-11 09:49
可以先尝试更新到最新的驱动程序,另外,内存也太。。。。少了点
作者:
zhjx_2003
时间:
2005-10-20 19:11
能不能传个2.0安装软件呢?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