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这是什么工艺? [打印本页]

作者: twhyxgs    时间: 2005-4-28 11:18
标题: 这是什么工艺?
请问如图,以上两种效果是怎么做出来的?是什么工艺?
作者: 白沙    时间: 2005-4-28 11:55
楼主好象做MP3啊!不知在哪里上班!
作者: hufuqi    时间: 2005-4-28 12:24
好象是氧化後再噴漆
作者: 白沙    时间: 2005-4-28 13:11
我也想知道!
字冲凸的!表面模光或拉丝!两次氧化(LOGO颜色就与它不同),其他喷沙!
但我手里有个样品是挤压出来的,LOGO凸出,两次氧化,我不解LOGO怎么凸出呢???期待高手!
作者: songnic    时间: 2005-4-28 13:47
白沙 wrote:
我也想知道!  
  [sup]字冲凸的![/sup]表面模光或拉丝!两次氧化(LOGO颜色就与它不同),其他喷沙!  
  但我手里有个样品是挤压出来的,LOGO凸出,两次氧化,我不解LOGO怎么凸出呢???期待高手!

  
跟你说N回了,不是冲的!
晚上你把样品记得拿过来啊,我就不信他没有经过表面加工!
另外,什么叫两次氧化啊???
作者: 白沙    时间: 2005-4-28 14:58
倒!小宋!
不是冲的,我也这样想,可我不知道怎么做的咯!
两次氧化都不知道,晚上和你说!
你说是蝕刻的总觉得不对啊!如果是凹的还有可能咯!
作者: everyday_glad    时间: 2005-4-28 15:56
盼!我也想知道?望高手出来指点!
作者: 白沙    时间: 2005-4-29 10:22
这个问题,还没搞清楚,怎么能沉呢!
作者: zzc0828    时间: 2005-4-29 10:37
表面喷砂氧化,再在凸字处做高光处理
作者: 白沙    时间: 2005-4-29 11:18
经确定凸字是蝕刻!其他都好说!
作者: twhyxgs    时间: 2005-4-29 14:44
没其它兄弟做过这玩意?
作者: twhyxgs    时间: 2005-5-9 10:53
up
作者: Adslmode    时间: 2005-5-12 02:35
电铸成型,凹凸喷沙拉丝高光在模具,颜色后期处理,我做这种设备,提供生产培圳售后,有需要联系13825852204陈生.
作者: dennisdog    时间: 2005-5-12 09:56
这种工艺只有电铸才能办到....
作者: twhyxgs    时间: 2005-5-12 11:16
但这产品不是电铸的,是一个MP3的外壳.
作者: Adslmode    时间: 2005-5-12 11:25
MP3外壳也有电铸的.
作者: 天涯刀客    时间: 2005-5-12 12:34
支持你!
作者: wusong    时间: 2005-5-12 12:49
什么材料啊?????
应该是直接做在模具上的吧?
作者: Adslmode    时间: 2005-5-12 19:42
基才为镍,电镀铬或其它金属,效果可直接做在模具上.
作者: kofiprins    时间: 2006-5-5 17:56
字是模具做出来的,然后再烫金,很容易的!
作者: lizehao1225    时间: 2006-5-19 00:05
支持楼上的说法!!应该是铸出来的!

[ 本帖最后由 lizehao1225 于 2006-5-19 00:06 编辑 ]
作者: newhorse    时间: 2006-5-19 09:03
应该是塑胶材料吧,模具上就做出来了,咬花+喷银漆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