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关于制作螺纹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lorkikar    时间: 2005-5-7 10:50
标题: 关于制作螺纹的问题
图片上的那个地方为什么不能修改??
作者: lorkikar    时间: 2005-5-7 12:06
没人知道吗??帮忙啊,各路大仙………………
作者: zhm9905    时间: 2005-5-7 18:26
我覺得那個地方本來就不可以調,你有沒有發現,它的數據會隨著你所選的螺紋孔的大小和標准螺紋的種類而變化。因為那是標准螺紋,每一種螺紋都有對應的小徑。只供參考。
作者: lorkikar    时间: 2005-5-7 23:33
不是真的吧??/标准孔就这么小?????没得大的????
作者: jlb724730    时间: 2005-5-9 11:31
3楼说得对!  你选的孔一定,那么它的小径就定了。这是机械标准! 可查机械设计手册
作者: lorkikar    时间: 2005-5-9 18:35
那可能是我的问题吧
不过,还是继续想问,为什么我换在大的螺纹孔,最后在上面显示的还是那么小呢?
比如,我用m30的标准螺纹
如果直接做一个直径为30毫米的通孔和通过上面的方式做一个螺纹孔,是2个差别?做出来的螺纹空好小好小,蚂蚁大,但是直接做一个通孔却是我需要的大小!
这有是为什么?
能解释一下吗?或者我应该问,我的问题出在哪?
作者: cxf283563    时间: 2005-5-9 18:58
楼上的  不知道就不要  乱说哦!
  
完全可以修改哦  只是你不知道怎么弄而已!!
  
看看我的  任意修改!!
作者: lorkikar    时间: 2005-5-9 19:52
买什么关子啊?
大仙?
你怎么可以改呢??
如何改??
应该如何选择?
而且,你发的那个图片是野火的吧?
我是2001的
  
还有还有,其他人说得也有道理啊,确实,螺纹都是标准键
可是,为什么可以选择的数值却那么小呢???
是不是因为单位的原因??
作者: lorkikar    时间: 2005-5-9 21:05
各位大哥们??大姐姐门?
帮我一下  啊?
不要那么不在乎也???
作者: 笑看风云淡    时间: 2005-5-10 08:16
可以得
hole_diameter_override=YES
OK!!
作者: lorkikar    时间: 2005-5-10 09:17
笑看风云淡 wrote:
可以得  
  hole_diameter_override=YES  
  OK!!

  
怪我愚昧。。。。。没懂你的意思。。。
请。。再次解释一下好吗???拜托了,拜托了,我在搞毕业设计。
头都是大的,我是个新手
作者: 笑看风云淡    时间: 2005-5-10 10:23
修改配置文件TOOLS--->OPTIONS---->hole_diameter_override 默认内容为NO,改为YES,ok?
作者: pingtangcdm    时间: 2005-5-10 17:16
这样改了只是对钻孔直径进行修改,但实际螺纹直径还未改变!!!
作者: gaosijian    时间: 2005-5-10 23:52
你大概用的是英制
应该在文件建立的时候把缺省的勾了然后选牛顿米妙这个单位
作者: kelvin_wgs    时间: 2005-5-16 08:13
笑看风云淡 wrote:
可以得  
  hole_diameter_override=YES  
  OK!!

  
确实是这样的,钻孔直径改变了但实际螺纹直径还是那么小。我画了一下,钻孔直径可以改大了,大实际螺纹直径也是很小。
不过看这位帅哥的图好象螺纹直径也改变了?
作者: kelvin_wgs    时间: 2005-5-16 08:39
gaosijian wrote:
你大概用的是英制  
  应该在文件建立的时候把缺省的勾了然后选牛顿米妙这个单位

  
照这位大虾的方法做了确实可以,画的时候给出的螺纹孔数据是标准的,不需要修改。
但问题是假如在文件建立的时候选了缺省模板,在画图的时候能不能改过来呢。。我现在正在做模具,型腔型芯都比较复杂,从头开始做选牛顿米妙这个单很麻烦的。望大虾们能给点建议,解决的方法。先谢谢了:)
作者: 百姓    时间: 2006-2-19 10:26
原帖由 gaosijian 于 2005-5-10 23:52 发表
你大概用的是英制
应该在文件建立的时候把缺省的勾了然后选牛顿米妙这个单位

是英制。选公制的就行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