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扫描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zhimincheng007    时间: 2005-6-6 19:04
标题: 扫描问题
哪位高手能够告诉我,这个扫描特征的起始点设在右下角为什么不可以?
郁闷!!!
作者: zhimincheng007    时间: 2005-6-6 19:16
郁闷
作者: cuizhian    时间: 2005-6-7 08:53
看不明白,你要扫描什么?
作者: zhimincheng007    时间: 2005-6-7 10:26
扫描的特征如图示,扫描时起始点在右下角NG,在左上角OK。真搞不懂为什么???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