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扫描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zhimincheng007
时间:
2005-6-6 19:04
标题:
扫描问题
哪位高手能够告诉我,这个扫描特征的起始点设在右下角为什么不可以?
郁闷!!!
作者:
zhimincheng007
时间:
2005-6-6 19:16
郁闷
作者:
cuizhian
时间:
2005-6-7 08:53
看不明白,你要扫描什么?
作者:
zhimincheng007
时间:
2005-6-7 10:26
扫描的特征如图示,扫描时起始点在右下角NG,在左上角OK。真搞不懂为什么???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